公司簡介

總覽

百一電子是著名的製造商之一,專門開發和製造先進的數字衛星通信,家庭網路,數位電視機頂盒,廣播電視前端系統產品, 也藉由百一在影音處理方面的專業能力, 延伸到 AI 智能總機及 AI 日夜智慧照護系統的產品領域


我們的優勢

百一電子針對全球衛星電視,有線電視和網路電視市場提供了豐富的衛星通信產品Up/Down Converter (衛星頻率昇/降頻器), MS (多工選擇器), STB(電視機頂盒),家庭網路產品 全新的 A I影音領域應用產品 。此外,百一的優勢為

        • 經驗豐富的研發,技術能力

        • 國際一級品牌認證的產品可靠性和質量

        • 影音、 寬頻網路 系統集成能力,可提供最佳且價格合理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背景

百一成立於 1995 年,並取得 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ISO 450012018 和 CE 標誌認證。憑藉高質量和高可靠性生產的一致性,百一提供了性能卓越的產品,以及滿足客戶需求的靈活性。多年來, 百一累積了與許多世界一流的品牌客戶合作 OEM / ODM 的合作經驗,擁有完整且可靠的產品開發及品質系統,除了是品牌客戶的優良合作夥伴外 還被許多電視運營商,電信公司,分銷商公認為良好的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

我們的理

百一的經營理念不僅在擴大業務規模,並且旨在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客制化產品和服務。為了兌現這一承諾,百一組建了專業和敬業的工程團隊,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先進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產品。面對相關行業日益激烈的競爭和繁榮的市場,百一不僅提高了研發團隊能力和製造水平,而且還保持了高品質的管理紀律。

我們的任務

一的使命是提供一流的衛星通信,數位電視機頂盒和家庭網路產品,讓全世界的客戶都可以享受高品質且具有成本效益的通信和娛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