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Top Box      

        針對不同的運營商,內容服務商所提供的影音來源,透過不同媒介,例如有線電視、衛星直播、地面天線、甚至於 IP 串流服務,同時兼顧運營商利益並提供訂戶完整美好的使用者體驗,電視做為一個標準的影音輸出設備,仍需外接各種不同的機上盒,以進行相關的解碼,解調。

        按其廣播或傳送內容的方式有所不同,機上盒也有不同的分類及標準,例如 DVB-S/S2, DVB-C, DVB-T/T2, ISDB-T, ATSC, OTT 或混合型機頂盒。百一電子憑藉著優異的機頂盒經驗,亦成為 Android TV/ AOSP/ RDK 等平台的先行會員之一,能為不同領域的運營商,甚至配合客戶指定的第三方中間件合作商為運營商進行客製化產品設計開發及量產。

        百一電子擁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軟硬體研發、銷售團隊、及生產工廠,可以為任何不同鎖碼系統 CAS 或 DRM 任何類別機上盒做OEM/ODM/JDM 等合作,提供客戶最新、及時的產品平台。歡迎客戶聯絡討論由百一電子專業的業務與研發團隊為客戶提供相關產品建議或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