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Networking

家庭聯網設備

        在家戶頻寬日益提高, 智慧手機, 行動平板等智慧型裝置已幾乎是每個人必備的日常生活用品. 不論是透過無線的4G, LTE, , 5G, WiFi 或是有線的Ethernet Cable, PON, XDSL, Cable Modem, FTTH等方式取得高速頻寬, 進而在家戶中, 人人可以隨時, 隨地, 連網甚至分享家中或網路上的影音資訊. 也已成為大眾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因此家庭聯網設備的重要性也日漸提高。
透過不同的傳輸媒介及使用情境, 有不同的適合的標準, 百一電子透過與品牌及運營商客戶的合作,積極投入研發資源, 在相關的技術標準中進行產品開發. 以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


Broadband   

        百一電子在結合累積多年的WIMAX, LTD, WiFi router, Line Amplifier 等產品經驗後, 與品牌客戶進行JDM 合作, 跨入次世代的HOME GATEWAY 產品領域進行開發. 此先進的HOME GATEWAY 將具備WiFi 7, XGS-PON exclusive 10Gb, SFP exclusive 10Gb, EasyMesh 4.0 等功能. 為各運營商, 電信服務商, 企業、遠程工作者或要求苛刻的高端住宅用戶提供強大的無線連接、安全網路及無害的網絡管理。

        此先進的GATEWAY, 能為網路最後一哩無線使用者能夠在不太需要考慮頻寬限制的情況下,使用高頻寬需求的寬頻多媒體娛樂、即時視訊、寬頻上網的服務。


Moca      

        以太網同軸橋接器(ECB)為您提供從同軸電纜到以太網RJ45端口的以太網連接。 您將至少需要一對ECB才能通過同軸電纜建立連接,並將連接擴展到不同房間的不同設備。
    

         百一提供MoCA 2.0和MoCA 2.5 ECB,透過韌體的變更, ECB 可選擇支援MESH 或ACCESS 網路架構(需搭配Network Controller);按支援的頻率區別可分為以下:

                MoCA D波段(通常用於有線電視網路)
                MoCA E波段(用於DTH /衛星電視網路)


產品已經準備好並已開始量產,歡迎OEM / ODM定制,例如百一也為品牌客戶客製了支援POE功能的E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