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nd Systems

百一電子於中國北京設有子公司北京加維專門致力於前端產品的開發,具有有線數字電視前端、有線模擬電視前端、光纖傳輸等完整的系列化產品,並已廣泛應用於國內外各種規模的有線電視系統中。產品可提供MPEG-2數字壓縮編碼器、數字多路復用器、專業的QPSK/QAM數字解調/解碼器、QPSK/QAM調製器、加擾器等數字電視前端產品以及完整配套的模擬前端系列器材,如各種規格的鄰頻調製器、有線電視解調器、調頻廣播調製器、混合器等。 百一電子願與所有的合作夥伴一起共同致力於我國數字電視和寬帶系統的建設和發展,並為廣大用戶提供更新、更好的產品和服務。

為提供運營商等客戶一站式購足的服務,百一電子提供了各式不同的設備以供客戶在頭端系統中選擇,從調制器、轉調器、編碼器、轉碼器及 IPTV 系統一應俱全。

若您需要更多產品相關資訊,可參考以下北京加維網站 www.pbi-china.com


marketing@pesi.com.tw pbi@pbicn.com